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闷闷的

爱情
天真的想法
总是让人心疼
还以为能够摆平和她吵架的次数
未免想到太容易
并不是说你这方面对别人好
别人就会在另方面体谅你

发生的并不是想象中的完美
要的并不是想象中的喜欢
一直等待这一刻回来的我
为什么得到了过后
还是一样搞不定

就因为玩电脑的事情
也可以让我和她吵到天翻地乱
有句话说的很好
*当爱情来的时候
就算在怎样聪明的人
还是会混乱*

我脾气是很坏
很多时候也想改
因为不想让在我身旁的你受气
你发来得最后一封信息
对我来说很痛
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东西
这样会让我睡不着觉吧?
也许你不知道吧?

很多东西我都依你了
生活习惯也因为你改了
每三小时去洗一次脸
每一次出去回来就要洗干净脚,洗脸
这些我都有在做
远方的你看不到我的努力
脸上的青春痘不会好
也不是我要的事情

我对你的要求不多
就是不要冷落到我
我承认我很怕寂寞

常常挂在嘴巴上的对不起
这一次,到了什么时候才会....对你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