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外婆七十四大壽~!

外婆的生日那天~
在外婆家舉辦了小小的派隊~
哈哈,當天的食物是火窩~
有酸辣的,還有清湯的~
很好吃哦!






看~!中間那個就是我外婆啦~呵呵呵~
已經七十四了~還很健康哦!
其實派隊過了很久=.=''懶惰寫~
嘻嘻~看她開心的笑容
不過她已經喝醉了呢~




這邊全部~都是我叔叔們~
照片有點不清呢
=X我抓相機的~呵呵,手震震
(左邊;二舅,外婆,四,大,三,小




哈哈~看看!他們全部傻傻的樣!
都幾嵗了~還學人家擺手勢~
xD其實是我叫他們擺的~!




接下來的,都是阿姨們~
(左邊∶我媽媽,三姨,外婆,小姨,大姨)
二姨不在~因爲她剛放工
很累就回家了




這些都是我外婆的媳婦們~
嘻嘻,看她們是不是都很棒?
都是我外婆的好媳婦呢




接著~當然也少不了我們孫兒們!
哈哈,活潑的一班小孩子!
全部都很愛玩哦!




這是第二張~!也是我倒蛋的一張!
哇哈哈哈~結果被全部人臭罵一頓xD




這是切蛋糕時間~
在切的是我漂亮的表姐
恩……我是說=.=''貪吃的表姐~
蛋糕不是很美味
不過還是很吸引這一班小孩子


中間還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_=''懶惰~~哈哈哈!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