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表哥結婚前一天 ~ =D

首先來看一個帥哥~



噔噔噔噔!!
對,這就是我表哥啦~
也就是我這次POST的主題
怎樣?很帥吧?
很可愛的笑容呢~xD
今年二十八的他
要娶老婆啦~

十月三十一號那天下午
我和爸媽去了他家
因爲他跟我爸爸借車
準備做新娘車
然後晚上有一個自由餐
哥哥姐姐弟弟沒跟
因爲他們都上課
只有我一個早上班 =3

接下來~



哦?
這就是我爸爸車~
經過我媽媽和我幫手的
一個小時!!
才把那些紗布都綁上去
媽媽還說:“要是以前的我,
十五分鐘就搞定!”
=.=''拜托~不要說以前好不好
哈哈哈哈~
(PS:車牌不方便洩漏)




這是綁新娘車的過程~
正在綁的是我媽媽~
然後隔壁那個…
哈哈,那是我表姐!



這是最後車車的照片~!
怎樣?美吧^^

最後~
是當天我吃的食物



這三個是經常都會看到的食物~
^^都很好吃哦



然後這些甜點
=P我只是把我吃過的都拍下
剩下的都不想拍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