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爱情 需要 勇气

如何开始好呢?
其实是想写些东西给我哥看
他会看到么?
那他知不知道我做弟弟的在担心他呢?

最近他心情不是很好
看起来闷闷的
整个人开心不起来...
平时跟他的话题都不同
我比较幼子
他比较成熟
都很难找到话题一起聊..
只好看着他
苦着的心情

其实,是他在感情上出现了问题
看他一幅不开心的样子
睡不着,吃不下,坐不定..
却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
也不知道给如何跟他聊聊他的事情
很希望能够跟他谈谈心事
怎么办啊?

前几天看了他开了部落格
哦?奇怪?
他自己去开了部落格
他写出了自己的心情
我阅读过后
眼泪不禁掉了下来

把一切都收在心里
的确是很不舒服
我会开部落格
也是因为想写出自己心情

我很了解他的心情
就像之前发生在我身上的感觉
感觉就像突然间在人生失去了方向
失去了一件重要的东西
只有一个人才能把那东西找回来



Kor ^^ 加油加油 ~ 把她追回来
做弟弟的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做弟弟的我不会安慰你
做弟弟的我更帮不上忙

对不起…


就算没有了她
也不要忘了还有我们这关心你的*潘*家 =)


SamPat B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