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心情再次 亂了 ~

报告时间 三点二十五分

首先,想告诉蓉儿…我骗你说我先去睡…其实没有呢,原因是我有电话…从宝仪拨来电话…我没告诉你,因为怕你乱想…对不起!骗了你一次=X

前天我写了部落,关于我跟宝仪的过去…结果她没看到~因为我写错了部落的地址给她…我留了信息给她,是一则生气的信息…啊~~其实不知道,心情超乱…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在我冷漠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女生,一个很害羞的女生…也许只是朋友关系的她,给我觉得她很开朗…一个不顾一切,傻傻笨笨的女生…

该怎样说?我真的不知道…我心情超乱,超乱…………………………………

喜欢的人是你
不过,爱着的人一直是她


好担心一切都没有了…



报告时间四点正